想想我從2014年底掙扎然後休學

我先找了份禮品店的打工,我對他們最不好意思,說好了做一年結果三個月就跑了,他們真的是我目前最愛的僱主了,才做幾個月也可以一起吃尾牙,就算我沒依約做滿一年,他們對我的離去也是祝福❤️

為了讓我的未來更好,我接觸易經找了一份他算適合的工作公司,結果上班第二天就不用去了⋯⋯他們說我看起來太年輕😳

我一直找不到易經給的方向的工作,但我還是要吃飯啊。

所以我進去親子樂園混口飯吃,做了好像兩個月吧,終於有一間期望的工作打電話約我面試,不過有了長太年輕的經驗後,我對這行業抱著有點絕望的心態,所以面試不是很認真,沒想到錄取了,而且試用期我覺得氣氛都非常愉悅,於是不顧易經反對繼續做下去。

總之愈來愈不順連要離職都困難重重,有種不聽話便不得好死的感覺。

最後一夜csi最終回陪我渡過,無限感傷啊⋯⋯

預計20160101進入新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