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今天是我一枝獨秀的日子,今天是我一個人的晚班,

同事們去吃尾牙了,新人要留守,當我看到班表的第一眼我就為今天感到緊張,

緊張到昨天做夢都是上班的場景,我才上班第四天(因為昨天休息,所以今天是第四天),就放心讓我一個人站櫃?

我一方面想要業績,但是我又怕我不會報帳結帳,雖然我這兩天都有在模擬,而且也記了滿滿的筆記,

不過沒實際碰到過,心裡總是不踏實,我只好一直祈求著今晚不要有客人光顧,很好笑吧。

櫃長離開前有交代隔壁櫃的小姐,如果我開市了要她幫忙我照顧我,臨走前還買了卡士達給我怕我肚子餓,

我都感動了,臨櫃的小姐們其實也不是人不好,只是我自己慢熟又悶騷,如果別人不主動跟我互動,我也不太敢打擾人家,

隔壁櫃小姐看上去大概四十幾,我以為他會像媽媽阿姨之類的親切跟我聊天,沒想到她整個晚上除了我要去廁所請他幫忙看一下外,他就沒主動理我了,

有點孤單的感覺,我開始思考這裡是不是不適合我,

就在這時候,對面櫃的小姐有主動問我的名字問我一個人會不會無聊,讓我脆弱無助的小心臟突然又蹦蹦跳起來感到一絲希望,

我為了小事絕望,也為了小事重燃希望。

感恩上天寵幸,今日果真沒半個人靠櫃,讓我平安的度過這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