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jenny(年紀相仿的同事)當班,他早班下班後就又是我一個人的夜晚,

經過昨天的心驚膽顫,今天算是沒那麼害怕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年紀比較相近,而且剛好櫃長今天休假沒來,我覺得上起班來特別輕鬆,

今天還是一樣的矛盾,想要業績賺獎金,可是又害怕出錯,因為我上班這六天來都還沒碰到開市過呢!

昨天之前易經說合適的輕珠寶又打來找我,剛好是在我對這份工作感到遲疑絕望的時候,所以我心想是不是我該走了,

原本我打算不再依賴易經了,我的會員資格也只到1/7,但剛好易經前天叫我上班一星期後再去他那算算看,

又碰到我正在絕望,所以我想說好吧!那就在過期前再去一次,我先詢問易經關於輕珠寶的那份工作,易經說氣數已過,

之後易經就跟我說,我在現在這裡會有貴人但是要多充實專業知識,要小心樓管,要查清楚這個體系的潛規則,

恩,我會記得的!今天我沒有花錢續會員資格,除了我不想依賴外,我真的沒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