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8下午四點半的飛機,我那神奇的媽媽因為怕飛機不等他一大早便出門坐客運,到了機場也不過11:00。

先到美食街吃了新東陽的四寶飯,印象中好像160元吧,以它的分量算是值得的,味道也挺不錯,就是有道配菜稍鹹。

噹啷~吃飽喝足後12:00!天啊~還有漫長的等待時間.....((中間省略被無數陸客包圍跟驚嚇

雖然說省略,但是我還是想描述一下驚嚇過程,我與家母在平面手扶梯悠閒的滑行,途中想說來個自拍,旁邊的大陸阿北就突然乎吼他的同伴,

沒錯,他是扯開喉嚨吼,差點沒被嚇到手機飛出去

 

 

終於我們到了登機門

P1100949.JPG

 

 

我們這次來回坐的是威航 V AIR

去程的飛機位置不會很小,回程的話就稍嫌窄了點,兩架飛機雖然大小不一樣,但是他們都有一個共同點......超難睡!!!

我家少根莖的媽表示:不會啊 我還是睡很熟。

去程的時候有個男的空服員長得很賞心悅目,不好睡看到他都沒關係了

回程是晚上班機,睡不著又沒帥哥,真的很無奈。

如果大家想節省旅費,又不是長途的話其實很推威航,可以參考看看。(它們的機票很可愛)

 

因為不常出國又是第一次搭廉航(之前坐其他航空都是在落地前空姐就會發入境卡給我們填寫),所以我們完全忘記這個重要的東西,

好不容易大排長龍的出境隊伍終於輪到我們,結果就因為忘了去旁邊填寫入境卡一切從頭來過啊~~海關人員還很無奈(臉很臭)的一直問我們"why?Tell me"

不過最後也是順利入境了,只是我們就排到別的隊伍,不好意思再給他看到 哈哈哈

 

打算要換上當地的SIM卡時,發現我沒帶任何工具可以打開我的蘋果換卡,恩 蘋果真是麻煩,

我看到機場內有間在賣SIM卡的攤位,我想那這樣他一定有工具吧,是個皮膚白皙的泰國女人,大家都說泰國人很熱情親切,那我去請他幫我,

他說這不是他們家的卡要我去外面,雖然說他沒義務幫我,但是我希望他可以給個笑容,在機場的兩張臭臉害我對泰國人熱情親切打上問號????

 

 

其實我很想上傳其他照片,可是痞客邦不夠我放.....

 

以上是從台灣飛到清邁機場的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