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

早班。

還記得之前jenny跟我提到不買台灣製的客人,他有跟我形容過那組客人的外貌,

他們就像一個大哥旁邊帶兩個祕書的組合,

他們一靠櫃我馬上認出就是他!他先問我jenny在嗎?

但很不巧他今天放假,所以只能由我來服務他,

他選得東西有點多,多到我都害怕了,尤其是我在結算金額的時候共四十多萬,

我本來是想自己完成這筆交易不靠任何人,但這太大筆了,

我除了怕金額算錯我需要賣身,我也怕有些細節我會忘記,

所以我請他們等一下,我馬上call out在吃飯的櫃長下來協助我,

還好他們人都很好,沒有欺負我這初出茅廬的小女孩

因為我就是一臉青澀樣啊  哈哈哈 這不是我自己說的~

 

這筆交易完成後,我先去用餐,

回來櫃長跟我說jenny剛剛打來"先生問說這樣業績會不會都沒給我,我說不會啦"

櫃長:他就是要來討業績,從以前就是這樣要跟人家分~

櫃長就像哄小孩一樣跟我說某只戒指之前是跟jenny看的,那只分他三分之一就好,這樣他以後也要分你好不好~

我:好啊 沒關係 反正三個月沒算業績(充滿哀怨)

櫃長:會啦!我會跟公司說啦

 

那我又開始期待這個月的薪水了

 

隔天jenny來上班,她告訴我她跟客人的對話,

客人:那個妹妹是新來的嗎

j:對啊

客人:喔 看得出來

j:你這次都沒看到我,下次還要來耶

 

小劇場1 他那天就有在現場問我來多久了阿又問

小劇場2 痾 是要告訴我客人是你的嗎

 

 

結果2/24我早班,大哥們在大約一點左右又來了,很不巧jenny又放假,

他們一靠櫃我第一句話是"jenny今天又休息耶"

大哥說"找你買也一樣" 

這次買了十三萬多,櫃長在最後一刻來幫我包裝,

其中一位大哥給我看他兒子的照片問我帥嗎?

帥啊,很帥,只是,你先給我看他的結婚照,又給我看他的健身肌肉照,最後問我幾年生,

是要介紹我當小三嗎?

這次我就沒分業績給jenny了,

隔天jenny來上班的時候我告訴他大哥們又來了,

J:很好啊~這樣我們就穩坐珠寶第一名了(可是臉上突然一陣紅) 唉呀 我都給他班表了,我就跟他們無緣啊

 

我有點被搞糊塗了,到底是jenny要業績還是大哥要給它業績~

反正人心險惡要小心,我期待我的薪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