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本因為每天都沒客人靠櫃,絕望到想拋下一切去流浪了,

就在這時候我們櫃長給我絕望的職場生活製造了驚喜,平常好脾氣的櫃長居然跟對面櫃長吵起來!

 

前情提要,對面櫃長因為覺得我們櫃長搶他客人,所以擺臉色給他看,但都沒有明說,

我們櫃長也是因為經過我HAPPY DAY事件對照日期後才確定原因。

這次因為珠寶區要換燈,對面櫃長又酸言酸語,於是我們櫃長就爆發了。

 

不過他們的吵架內容有點鬼打牆

你不要管我們家的事

我做了什麼你說啊

你心裡有數

這三句無限輪迴~

 

很可悲吧,我居然因為他們吵架才對生活感到熱情。

 

我也不清楚我這篇在幹嘛,我只是想記錄歷史上的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