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初的某天我拿到了公司發的新年紅,

櫃長說他有跟公司說我很乖,但是是第一次碰到新人才來一個月就有紅包的,有的來半年也都沒有,

真是榮幸櫃長摸了摸紅包說還很厚喔~

我猜想可能十張一百吧~回家打開,我猜得太少了!是12張一百!!!

哈哈哈,既然是額外得到的,這樣的數目我也就滿足了。

 

之前面試的時候有說過努力的話有人第一個月就調薪了,我想我月底也貢獻了些業績

所以發薪日我滿心期待地去看我的薪資帳戶,結果入帳數目讓我難過了,

沒獎金有點小小失落,不過第一個月嘛~算了 放寬心~

可是,挖靠 我開心滿足得到的紅包居然是從我的薪水裡撥過去的!!!我不能接受

雖然你給的紅包有題字祝福,可是我比較膚淺我還是比較在意錢~

如果你沒給我紅包,我是新人我能理解,可是你給了我紅包,我以為我賺到了,結果根本沒有!

那感覺很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