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跟jenny都是全班,整天閒閒沒客人,

他跟我講故事練肖維一整天,其中有段內容大概是說,

他有個客人先去別櫃問了產地,他問了我們的商品是在哪製造的,

聽到我們的東西基本上都是歐洲日本進口,他馬上就開始選購。

這段故事的重點在客人要國外進口的東西吧~

 

聽完故事我正打算去用我的晚餐,這時候大概晚上七點左右,我們已經在準備要寫什麼未達標理由,

但又練肖維"等等我們會忙到沒時間吃飯打電話叫你回來幫我"

我外套都穿好準備踏出櫃位,突然有個中年男子走向我們櫃位,他也不是在欣賞就有點唐突的衝進珠寶區的感覺,

通常我看到這種客人都想說可能是問路,不太會去理會他(因為我剛去,我對環境不熟,不是因為他沒買東西)

不過這次我突然閃過"打個招呼好了",沒想到我打完招呼,他一開口就問我商品產地,一聽到是歐洲的馬上跟我說他要買什麼,

我鎮定的脫掉外套準備為他服務,但我心中的彭湃難以形容"天啊!跟剛剛聽的故事一樣诶!!"

我帶他到鑽石區選他想要的商品,眼看他選得愈來愈多,原本在後方忙得jenny突然走到旁邊,推了一條項鍊給他,

其實我的感覺怪怪的.....是在幫我嗎?我剛剛推這條你為什麼插嘴?

 

喜:這位客人印象中總共買了14萬多,十萬以上對我們而言就是大筆金額,我們都很開心,

而且我們講的故事肖維都成真了,也是很莫名其妙,

 

憂:突然jenny說,"明天你休假,業績這邊給你寫,看你覺得要我幫你多少要分給我多少業績"

我先是禮貌地問"我不太清楚要怎麼分诶?"

他:看你啊

我:痾 有什麼規則嗎?

他:沒有啦  我們通常就是一人一半

我:那就這樣啊!

內心小劇場無限展開~

想試探我?這樣我哪敢寫~而且你到快結束才來還要分你一半,算了啦 試用期沒業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