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我休息,聽同事說昨天那對大陸母女回來買了,

我一開始覺得他們應該是組好客人,除了問價錢不能再便宜嗎?但是他們口氣好

不過jenny說光服務他們就忙了一個多小時,他們還要東要西,

有點慶幸不是我幫他們結帳,不然我可能會亂掉,畢竟我只是個菜菜的小新人啊~

 

今天在寫報表,寫到業績的時候,櫃長跟jenny說客人是我先接的所以要寫我主接,

其實我還搞不太懂業績這要怎麼搞,jenny馬上說[他知道 不好意思他忘了]

我秉持著人心險惡的概念,我也不知道他是真忘假忘,

不過這次寫不寫我主接我都是沒差的,畢竟,試用期是沒獎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