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班。

我已經習慣每天都無人靠櫃的日子,只要一有人靠櫃我便異常興奮,

今天我下班前半小時有對大陸母女看了每一櫃的珍珠串鍊,來來回回好幾次,最終還是來到我們櫃前駐足,

他看的是一套27800的項鍊耳環套組,

他:不能再便宜嗎?

我:不好意思,特價品沒辦法耶~您真的喜歡嗎?我可以幫您問問退稅價

他:好啊 我是真的喜歡

櫃長剛好去吃飯,於是我打電話詢問,我講述完價格及商品給櫃長後,

櫃長:#%%賣他200000%︿&*()_+

有點雜音,我聽不太清楚,不過我覺得很奇怪,賣給他兩萬嗎?太便宜了吧,

所以我試探的重複給櫃長聽,

我:好 所以賣他兩萬嗎?

櫃長:不是啦!你等我我等下回去

 

客人:我們先去吃飯等等回來

 

櫃長一回到櫃上說:吼 我剛剛在廁所褲子都脫了,聽到你說賣他兩萬尿都縮回去了!

哈哈哈~希望他們會回來買,他們感覺就會回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