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全班。

昨晚我家附近的烏來在飄雪,

在我以前念書學到的知識中,我住的台北市不太可能碰到雪的,所以我好想看這場雪,

早上我娘騎車載我去上班,我真是快凍死,我那雙手已經凍到發紅,

那種凍真是難以言喻,連拉拉鍊都沒辦法。

我娘也不知道腦子哪兒有問題,硬是要今時今日帶吾愛犬一同行動,

我看吾愛犬凍得直發抖,我便將她抱至後方想給他點溫暖,

哪知他死性不改,他在我的絲襪上揮舞著他的獸爪,我還要上班呢,所以我狠心將其置回踏板。

進公司後,我看到連貓空都下雪的新聞,我馬上傳給我弟,約他晚上陪我去賞雪,結果他說連我家隔壁幾條巷子都飄雪了,

好難過,我居然在這麼重要的時刻待在無趣的公司等待客人,而且等了一天還沒有客人。

我明天休假,我還期待著明天可以去賞雪,結果晚上出公司已經比早上暖和多了,雖然還是冷,但那體感溫度就是跟雪無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