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班是中午到閉店。

我完全沒看氣象不知道哪來的預感,我從薄外套換成厚風衣,

大家說今天是第一次看我穿這麼多真的是有冷到我。

下班時我提早去搭車,不過我想公車可能也凍壞了吧,app顯示還要等待30分鐘,

好吧我等!不過今天風大雨大,我覺得我等到手可能要截肢了車還沒來半台。

我打開手機內建的氣象,8度!!難怪我有凍到截肢的感覺啊

謝天謝地在我東摸西摸的時候車終於來了,車上路上的人都比平常少很多,我想可能是今天真的太冷了,

終於我到了公館要換車"目前尚未發車"幾個字映入眼簾,每一路公車站牌都是這樣顯示著唷~

我想哭了,明明還沒深夜,路上卻像凌晨一樣冷清,想招輛計程車也沒有,

我打開手機,慶幸只是車站的跑馬燈凍傻了,可是又是一個30分鐘......

我真要哭了,21:30下班卻搞到00:00才到家,

最讓我難過的是我家巷子的路燈也全凍壞了,一片漆黑,我就這樣又冷又落寞地走在路上。

我這麼可憐到底是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