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班,經過昨天的奇遇,我也成為珠寶區的風雲人物。

下午對面櫃長來上班第一件事便詢問我昨天我們櫃長如何處置我以及對整件事的處理方式,

我覺得這件事沒什麼,於是如實已告,[我們櫃長沒生氣而且大笑]

他突然臉色一變,開始"教導"我,無論如何都應該退回去,我年紀還小不懂該如何處理,櫃長應該要出面且告知樓管,

我起初覺得很窩心,他是在關心我,但這時突然聽到他突然向他們家小姐說[他一開始根本就不想還]

我傻了,就像是被背叛的感覺,可能我一開始便用情過深吧

而且我開始手腳冰冷,這世界果然還是黑暗的!

我是個容易胡思亂想且常鑽牛角尖出不來的,我就這樣恍神道jenny來,

我婉轉的告訴他對面櫃說了些什麼,因為我怕我不先說明,對面會反過來陰我,

jenny說[對面比較注重業績,6000雖然不多,但也算一筆],

這成為我在這個工作的第一個陰影了......

不過對面櫃長在我下班的時候又關心我穿得不夠多住太遠,也真是讓我摸不清。

 

1/20我與櫃長配班,我省略所有細節,只跟櫃長提及[對面說應該告訴樓管],

櫃長說他回家想了想真的怪怪的,那他等等就去告知樓管,還問我"你覺得這樣好不好?"

我心中的小劇場又展開了~你為什麼不一開始就認真處理呢,還等我自己提起才說!!

我們櫃長真是天真沒心機啊......看來我以後一切都要自求多福免得中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