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連上兩天全班今天是第二天,這兩天都沒有什麼客人,不過就在今晚來了個詭客(詭異的客人的意思)

他:我先看看

我:好的

他:你是工讀生嗎?

我:不是诶 不過我是新人

他:你不是學生嗎?

我:(搖頭)

他:保養有方

我:呵呵

他:讓我猜你幾歲

總之就是廢話一陣後,他問有沒有男生的戒指,我推薦給他幾款,

但他突然話鋒一轉問我:怎麼什麼飾品都沒戴,你們家員購幾折?喜歡哪個商品?

我:我對鑽石還好耶,我比較喜歡彩寶(選了個剛玉墜給他看)

他:那個不錯,要多少錢

我:99800

他:那做夢就好,人一開始不要就想要那麼大的東西

我:(一路陪笑)

他走到K金區,叫我挑墜子跟項鍊是戴給他看,我選了我戴了,他說不錯很適合我,問我員購價,

其實這時候我就有感覺,該不會要送我吧?沒想到真的!

我:沒辦法算那麼便宜給你啦(其實我沒真的給他員購價算)

他:我知道

我:(一邊準備拆掉)

他:不要拆!5992是吧?(掏了6000)那個送你

我:不行啦 我不能收

他:今天是你的happy day

我:不然請您留個客戶資料

他:不要

然後就走了 然後就走了 然後就走了

我真的快嚇死了,我整個緊張到整臉發紅,我連講話都在顫抖,一是我陪笑陪到累了,二是我超害怕!

對面櫃的櫃長問我怎麼了,然後又說我會被我們櫃長罵死,他很好心的教我要怎麼跟櫃長講,可是他要我講的是事實啊......

之後那客人又回來帶著飲料說要給我喝,我說 謝謝,我真的傻了,隔壁櫃姐說叫我趕快追過去還他錢,

我才回神追下去美食街,結果他推了一下我的肩膀說{不用 做人要開心點}就跑了!就跑了!就跑了!

這下我紅了,其他櫃的櫃姐都投以羨慕的眼光說[真好 我怎麼都碰不到]

櫃長跟同事jenny用餐完回到櫃上,他們在路上大家就跟他們說[你們家出大事了]然後狂笑,我真的也是覺得莫名其妙想笑,

大家都以為我們櫃長會生氣,沒想到她也奇葩,他跟jenny笑到瘋掉,還說沒想到真的發生這種事,我也是鬆了一口氣。

我有點開心,不是因為我收到了禮物,而是我從這件事知道每個櫃姐都很好相處!


其實那個客人的對話中有很突然的提到一段,擺再多的粉水晶也沒用啊  什麼爺孫戀啊  男的醜女的美 八拉巴拉諸如此類的,總歸一個字就是[緣],

幹!我那時候超怕他說他是我那個緣,還好最後他沒跟我要聯絡方式(他禿頭  大約四五十歲),他看起來真的不像是搭訕的感覺,可是就很詭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