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總統大選之日。

我全班,只好特地起個大早去投票,其實投票對我而言也沒真的很重要,只是我第一次投總統,所以覺得好玩。

匆匆忙忙到了櫃上差點遲到,我從大家的言談內容中得知我的鄰居櫃姐們政黨色彩完全與我不同,整區只有我們櫃長跟我一樣(正所謂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

不過我當然不行顯露出來,難不成我跟大家都還不熟就要搞對立嗎,所以我偽裝了!我跟他們一起緊張一起憤怒一起批評一起失望,哈哈哈

但說批評我也沒真的像他們如此激動,所以他們大約心裡也有底吧,我想他們是覺得我演得很認真所以也就跟我聊聊天,

說實在,我還挺開心的,之前都沒辦法跟大家有什麼話聊,雖然政治理念不同,但我也不是很極端熱衷政治的人,所以我也不覺得怎麼樣。

只要能跟鄰居變熟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