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鶯歌

時間:晚上八點

今天特地跟同事調了早班,六點一下班就趕往台北車站坐火車,這是我第一次自己坐火車,

捷運再怎麼坐錯我出站都還是在台北,但是火車一坐錯我出站可能就在高雄了,

這趟旅程(?)讓我非常沒有安全感,整路都在用手機找人聊天。

半個小時我終於到達鶯歌火車站了,現在要出站去目的地,這也是很沒有安全感的一,

火車站周圍的商家幾乎都休息了,路上偶爾只有幾台車經過,荒郊野外我快被嚇瘋了,

我首先照著自己對地址的常識試圖自己走到目的地,但走了段時間覺得愈來愈不對勁,我開啟了神奇的google map,

我照著它的指示走,它表示我到達了,我四周環顧了一下,挖靠!一片荒蕪是想嚇死誰,

我決定放棄高科技轉向真人求救,原來google給了我反方向的指示,不過真人也是沒很準確,

我要214號它指引我到124號,眼看時間近了,我想就招台計程車吧!

可是路上我也見不到幾台,我打給台灣大車隊,預估六分鐘車會到達,

反正我是等了十分鐘,上車後跟司機講了地址,他說很近耶,但是我也沒辦法,我就是找不到路......

真的很近,都還來不及跳表,我還迷了將近一個小時。

我長話短說,我進了一間像補習班的地方,是一個心靈產業的小據點,我被叫上小閣樓最裡面的小房間,那真的是很詭異,

更詭異的是一開門只有沙發跟一個大叔在裡面,還好我安全出來了(?)

面試內容其實與工作沒什麼關係,他重點在分析我的人格,他是那個心靈產業的講師吧,其實我一直都搞不懂這個協會在幹嘛,

之後我在火車站等車時,收到簡訊表示錄取,一轉頭就看到老闆在我後面,他不是盯著我看,但我也是嚇了一跳,

就這樣我們一路聊回台北,其實面試完後我只想聽音樂輕鬆回到台北,碰到老闆了,也只能專心談天?

談到之後需要去這個協會上課,上課費用自己付,我是覺得協會這方面很奇怪,但是又想起來他昨天說會補助英文課跟珠寶鑑定課,

就覺得這樣犧牲一下去協會上課其實應該也還好,反正我又開始煩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