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排休,同事突然傳訊息給我,內容大概如下:

老闆娘問同事我真的只做到月中嗎?

因為我媽媽打去店裡,他覺得長這麼大了媽媽打來不好,應該要我自己決定自己跟他說,

如果要看醫生轉PT也有很多時間可以排,最後我同事說,他個人覺得不要理我媽,自己決定就好,


OK~我覺得有點不開心了

首先,我11月初就自己向您提離職了,我怕太突然所以留了時間給你們找人,

隔天,老闆娘的妹妹向我提出轉PT的建議,我想說我提得這麼突然,多留一個月幫忙我也理當接受,

下個月班表出現,你們說我要看醫生就畫休,但是又說:這天人不夠 我的班誰來接?

於是我的班排下來幾乎跟正職一樣......


你說長這麼大媽媽打來不好,這點我完全認同,

我媽媽當初跟我要老闆娘的手機我是完全不給的,

但他是一個有自主能力的正常人,我無法阻止他做任何事,

他打去店裡,老闆娘不在,是老闆娘的妹妹接的,

老實說,是你的妹妹跟我的媽媽通電話,我還真不知道他們確切的內容是什麼,

我只知道我媽把我的離職時間提前到月中,他要幫我排醫生之類的。



你覺得我應該自己跟你提,我提過囉~但是你是自己跟我提嗎?

我們昨天一起在店裡,你我也不全然在忙,我們是有時間可以談話的,

但是你完全沒提起,隔天我排休,你卻請同事傳話,隨然你在之前就跟我說過,

你覺得長這麼大了要自己做決定,我完全同意啊,可是我沒辦法接受[不要管你媽]這句話,

不是從你口中說出來,就是因為這樣我反而覺得更莫名其妙,你們怎麼都喜歡搞讓別人當壞人這招?




謝謝你讓我原本的內疚全然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