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通知寄來約下午兩點面試,但是我下午一點就得上班,所以我改約早上十一點。

十點四十我便到了店門口,但是店還沒開,就這樣等了又等,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已經十一點十分了,

我擔心是否記錯了時間,我打了通電話確認,老闆表示是他晚到了,好吧,那我繼續等,

十一點二十分,老闆終於來了,他向我微笑並開了鐵柵門請我進去,一進去便請我走上二樓,

進入了一間像會客室的小房間,他簡單地用中文向我問了幾個問題,為什麼要強調中文呢,

因為她問了句,如果我現在用英文跟你面試可以嗎?我明明說了[可能不行],他就直接開始說英文了......

我只好也用英文回覆他,根本就是在激發我的潛能啊!之後她拿了一篇文章要我唸,

之後她一直問我有什麼問題想問他,我只好問[我的英文聽起來怎麼樣]

[對話有點卡卡的,不過我唸文章的時候有外國口音還不錯],所以我是沒白花錢上會話課吧?

結束後他跟我說建議我明天可以去參加複試,沒錯,這只是初試而已!

對了!他說之後會補助英文課跟珠寶鑑定


複試地點:鶯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