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覺得自己一個人不是很好嗎,無憂無慮了無牽掛。

自己一個人的定義不僅是沒有伴侶,是無親無故,甚至連寵物的陪伴都沒有,

我如果沒有軟弱的媽媽需要我保護,我國中畢業就躲起來了,

我如果沒有寶貝豆豆讓我離不開他,我現在可能在這地球的某個角落打零工體驗人生,因為我覺得我還年輕,

我想等到豆豆離開了再去體驗人生,可是我知道她不會那麼快離開我,我也不想讓他離開,

所以我放棄這段可以體驗人生的年輕歲月,我現在只想認真工作賺錢,等到以後有機會才能無憂無慮的離開,

我要的到底是什麼?錢吧,說真的我也不知道,但是我知道只要有錢什麼都不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