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行程預定為:開薪轉戶 寄信 借機車 健檢 路考

這忙碌的行程要從我的新工作說起,最後我將進入大葉高島屋上班,離我家有一段遙遠的距離,

朋友幫我查尋該如何前往,最終的結論是我騎ubike換公車可能比較快,於是我就隨口一句[好啦,我去考駕照],

印象中我是今年初去第一次健檢跟筆試,我拿出當初的紀錄表看了一眼,

挖靠,我不是今年年初,我是去年12/12去健檢,12/19筆試通過,

換句話說,我的健檢過期了!我的筆試紀錄也剩沒幾天可以保留了!!!

這不是逼我馬上去考嗎,我因為上次路考最後一關沒讓路人直接衝出去,導致我路考失敗,那個陰影一直留在我的心中揮之不去,

遲遲無法再進入考場接受測驗,可是居然已經沒有時間了,我也不想重考筆試(題目也改了),只好趕快詢問我弟,哪裡可以借車等問題,

也不知道我弟怎樣佛心來著說要載我去~


反正我就是一早起來趕緊去開戶(好啦 其實我睡到一點多才起床開戶),差不多兩點左右我弟打來催促我,

開完戶寄完信,我弟接我衝去中和借車,我原本以為他陪我借完車就要放生我,結果他真的佛心,引導我騎到監理站,

還在旁邊看我考完為止,如果是我我一定沒耐心,我通過後他還買飲料請我喝,真是太感人了

監理站人員一直唸我為什麼要拖到最後呢?我整個已經放空抱著這次是最後一次的心態,我這次如果沒過我這輩子就不考了!

不成功便成仁,還好我過了.....


晚上去沈沈家拿沈媽咪給的外套,不知道為什麼 就覺得今天很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