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原本排休,卻在昨天晚間老闆娘在群組傳達希望隔天大家都不要排休,因為他們的小孩要出院他們沒辦法到店裡。

說實在我並不是很開心,我知道他們為了小朋友的事情忙得焦頭爛額,如果提早說我會非常樂意排班幫忙,

但是我都已經跟朋友約好也訂好行程,現在卻得全部取消。不過老闆娘都開口了,身為員工的我其實沒什麼權力說不,所以我今天就很不開心地去上班了。

不過就在上班前收到兩間公司的面試邀請,投了一個星期的履歷終於有點收穫,迷信的我(?)當然馬上詢問易經老師,

第一間有貴人,但是點不合

第二間旺,但是點也不太合

那到底該怎麼辦呢?就等我星期三面試囉!

對了!我還預約到好像不錯的牙醫可以諮詢矯正~這也讓我對被打亂的星期一燃起了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