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下午兩點至新光三越a11館面試,突然降下大雨,我時間又抓得太剛好,以至於我得搭計程車趕到現場,

到達目的地,跳表顯示220,司機卻跟我說是250,司機長得很兇狠,不過我還是很勇敢(白目)的問他[為什麼,上面不是寫220嗎?},

司機瞬間像被誤會的小孩,趕緊拿出一個表格跟我說,因為調價了他們的表還沒換,他沒騙我是250,

其實我也只是想確定一下,於是我就乖乖付錢下車準備面試,

走到專櫃遇見面試官,有點緊張因為他沒有笑容看起來很嚴肅,但一走出專櫃,彷彿換了一個人露出親切的笑容,

雖然說是面試,但當我們坐下,除了自我介紹這段像是在面試外,我完全就像在跟一個姊姊聊天,

因為我現在是在職的狀態,所以我詢問面試官假設我錄取了我最晚可以何時到職,

面試官說12月,但是我目前的公司老闆還不放人我就算12月也走不了,

於是我跟面試官說我試試看,面試官留了名片給我叫我再跟他說,

這麼看來他應該是喜歡我,而且我也錄取了吧?

雖然我真的很想直接就去這間公司,可是我不能說走就走,還是得再跟現在的老闆協調,

而且我後天還有一間公司要面試......

對了,因為這間是高級珠寶所以我穿得很正式,西裝褲加西裝外套(為什麼要打這個呢?請待下回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