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半年沒洗牙,我上班沒時間牙醫也沒時間,兩間我約了一個月才約到其中一間。

  今天是我第一次碰到像整型醫師一樣的牙醫,洗完牙後他馬上分析我的問題

1.矯正牙齒,因為我牙齒真的很亂

2.拔智齒,因為我的智齒快讓我旁邊的牙齒蛀到神經了

為什麼像整形醫師呢?她先稱讚我的眼睛鼻子臉型,但我提出認為我的臉型不完美,他馬上向專業的整形醫師摸了摸我臉部的骨骼,並且告訴我該怎麼矯正等,

我換過很多牙醫每個幾乎都會建議我矯正我的一口亂牙,這是第一個那麼積極分析推薦,好似我整完牙就成了絕世美女一般,讓我有些許心動,第一個月六千,接下來每個月五千,

對我來說不是筆簡單但也不是很困難的金額,重點是時間至少要兩年,我是個臉皮薄的人,倘若我真戴了牙套,只要有任何一個人隨口對我說了句牙套妹鋼牙妹,我都可能鬱悶很久甚至放棄,

所以,我該矯正嗎?我現在面對客人,有部分客人都會建議我矯正完會更好看,但也有部分跟我媽一樣是堅持叫我不要動虎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