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以休養身體為由向老闆娘提出離職,老闆娘今天提出轉為pt的建議,他認同健康很重要,但是近年景氣不好,若是我休養後再重新找工作不一定找得到,況且我也需要生活費。

  這麼一說我反倒覺得內疚,我提出辭職是為了想擁有更好的未來,而不是真的要休養身體,老闆娘卻是如此為我著想,我當下是這麼想的。但是在打這篇日記的時候我的陰暗面出來了,老闆他們只是因為自己剛好也忙沒時間去徵人才這樣說吧?不過那又如何,現在的情況就是我想走卻走不了,總覺得虧欠老闆一家人,如果我留下來不走,那我未來是否會對自己感到虧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