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可能因為失眠的原因,我不是很記得12.13這兩天的班發生什麼事,

也可能是14的記憶太開心,蓋過我沒客人的無趣上班日。


14日下午我先是前往健身房上課,我大概兩個星期沒運動,今天動起來特別吃力,動不動就喘到無法呼吸,

我的健身教練是個女生,前陣子跟著舞團去澳洲表演今天剛開工,他給我欣賞他去澳洲給人家畫人體彩繪的照片,

我想他除了擁有藝術家的性格外,一定也是對自己的身材很有自信,因為照片上除了內褲以外他身上一絲不掛,看得我好害羞。


下課後我去教導前同事,他比我小很多東西不懂,但年紀小不是問題,是他太天真(白目)不會看人臉色,

我也真的是對前東家的各種作法感到不可思議,不過我已經離開也就算了,祝福他們能平平安安順順利利撐下去。


晚上前同事開車帶我們去虎山看夜景,那算是一個秘密基地,很漂亮但平常很少人去,一開始我們規規矩矩地拍照,

但是我覺得我正常拍照長得又不好看又沒梗,所以我漸漸開啟瘋狂模式,我在一個小圓桌上面嘗試下腰,但是我太龐大,桌面實在太小了,

旁邊開始出現[是誰讓她喝的]聲音,哈哈哈,我們就是一直拍照,一直嘗試怪動作,持續了兩個小時,結束愉快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