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比起晚班我更害怕一個人的早班,而今天是我第一次自己早班,

早班除了要特別早起床準備出門外,早上的行程也真是特別緊湊,

差不多10:25就要打到卡,因為30分準時開會,

開會前你要先把櫃上遮蓋的布幔摺起來,之後馬上衝去集合開會做早操,

我就怕哪裡沒做好在早會時被樓管點名,還好這件事沒發生,開完早會又要衝回櫃上吸地.擦玻璃.泡茶.洗抹布.裝水.上架

這都要在10:50前結束,因為我們要準備迎賓。

我不喜歡閒閒沒事在發呆,但是我也不想緊湊到會心臟病,或許習慣後我速度會變快吧。

今日依舊沒開市,不過我六點就可以下班了,晚班是櫃長跟jenny,

雖然我很開心可以早點下班,不用十一點多才到家,但心裡卻莫名的煩躁,

一直在想,我會不會有什麼忘了做?會不會有哪裡做錯了?櫃長跟jenny會不會現在在討論我?

就是個神經病的節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