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面試是一間從網路起家的公司,我們約早上11:00在松山文創,

我下午還要上班,而且這間算是比較年輕沒那麼高單價的輕珠寶,

所以我穿著黑色T恤隨便一件黑褲子跟桃紅色球鞋就去面試,

而且我真的很喜歡上一家面試的公司,所以今天有點隨便想說有就有沒有就算了,真的很抱歉,

我今天時間依舊抓得非常剛好,到松山文創門口剛好10:50,我還很緊張,結果沒想到11:00才開放,

我一進去還找不到櫃位在哪,跑去服務台詢問,原來我剛剛有經過,那店員應該覺得我很白癡吧,

總之我總算到了櫃位,我跟小姐說我有約面試,結果小姐說[你先看看我們櫃上的商品,喜歡都可以拿起來試戴喔]

然後就開始幫我試戴,我一開始還以為他是不是聽錯了,以為我是客人,結果沒有,他們說要看我適合什麼款式,

看來如果在這間上班,應該可以配戴牠們美麗的飾品吧,

他們專櫃小姐有兩位,一位有化妝感覺比較像主管,一位素顏像是大學生,

首先像主管的那位先幫我面試,她很溫柔,感覺很順利,

然後換像大學生那位幫我面試,比較出我所料的是這位好像才是主管,他變得不像剛剛在專櫃那麼活潑親切,

反倒有點嚴肅,正當我以為可能沒望的時候,他卻說[恩,這樣我應該可以在主管面前幫你推一把],驚訝得我只能趕緊道謝。



就在下午,高級珠寶的面試官又打來詢問我能夠到職的時間確定沒,

我:[真的很抱歉,但是目前老闆家裡有事,情理上我不能就這樣走]

面試官:[那這樣沒辦法確定時間我沒辦法幫你保留名額]

我:[還是說,你們之後還會有缺嗎?]

面試官:[那可能要等下一個專櫃拓點,沒關係你有我的電話你再打給我]

天啊~太感人了 是要我怎麼選



我想,我已經付了錢我當然要詢問一下易經老師的看法啊~

易經表示高級珠寶那間很好待,可是未來沒什麼發展,

而這間輕珠寶有小人也有貴人,但是可以學到東西,進去之後他會告訴我要怎麼做(感覺很神奇),

我真的好想進入高級珠寶那間公司,可是我又不滿足自己永遠只當個小小的銷售人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