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發生了一些小小的意外,總之結論是星期四早上前必須有十三萬三千元左右的金額到我帳戶中,不然我就會信用破產,

雖然這好像有點嚴重的感覺,但我不是很想詳述這件事,我只想感謝幫助我的人還有有心幫助我但無能為力的人,

在此衷心感謝郁菇及沈沈還有老史。

切入正題,正當我籌到錢的時候,易經老師傳line詢問我是否有困難?對話大概如下

老師:有困難嗎?

我:怎麼突然這樣問?

老師:我收到電波,你的靈在求救

之類的~不覺得很神奇嗎!!

不過我有個想法,我最焦慮的明明是在昨天,怎麼今天我的靈才求救?是不是老師怕我跟他借錢,所以在我籌到錢後才問我,

哈哈哈哈

話說回來,輕珠寶說約一個禮拜通知我上班時間,今天也差不多了,我本打算打電話去詢問,但一直沒時間,

沒想到晚上他們自己打電話來,可是結果令人有點傻眼,[我們找到人了,最主要是因為你期望的薪水我沒辦法幫你跟主管談到%︿&*],

他又很誠心地告訴我,我適合什麼,希望我找到適合我的巴拉巴拉一堆,所以他到底是真的因為薪資問題嗎?

因為我正在上班,我只回她[好,謝謝],結果易經說[你明天馬上打給他,跟他說如果那個人不適應請馬上通知我]

所以~明天到底會發生什麼事呢,真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